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年龄的增加大家都更懂得爱惜自己身体,在冬日保护好自己的一些关节部位,但传统的用充热水、电加热凝胶方式,并且我们需要购买多种不同形式的,脖子的、手关节、膝盖····去适用我们身体不同部位。国外的一个品牌用另一种产品设计方式重新打开加热垫,它与我们往常见过的加热垫都大不一样。

 


 

 

Ergostone 不是普通的加热垫,事实上,它也不是一个垫子。它的没有装满水、小麦或凝胶,而是装满了由皂石制成的细沙。将其填充在一个硅胶套中,然后它就是可以放置在您的身体部位,甚至可以包裹在关节或四肢周围。





使用 Ergostone 很简单,将它在微波炉或普通烤箱中快速加热,或者可以藏在冰箱中冷却。加热后,Ergostone 可以很好地缓解疼痛、抽筋、肌肉拉伤和全身僵硬;在其冷却后又能兼作冷冻治疗医疗设备,用于减少肿胀或运动损伤。





并且它重 4.4 磅(2 公斤),甚至可以用于重量治疗或重量训练,以及帮助减轻压力和焦虑。





Ergostone 的有机形状灵感来自光滑的沙滩卵石,具有独特的环绕身体、包裹四肢或悬垂在肩膀、大腿等部位的能力。它的独特之处在于结合了极具弹性和耐用性的硅胶和具有非常好的热性能的皂石粉。无论是冷却到负 20 度还是加热到正 50 度,它都能提供同样柔软和可延展的产品。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