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这款屡获殊荣的椅子恰如其分地命名为“分享欢乐”,配有一张供人类放置书籍和茶/咖啡杯的边桌,以及供猫随意休息的爬行空间(配有悬挂玩具供它们使用和玩)。

我个人喜欢“分享快乐”的原因在于,它支持更广阔的视野,即什么是闲逛以及谁可以“闲逛”。这把椅子专为人类和猫舒适而设计,配有一个中空的长方形靠背,其尺寸非常适合成年猫(或小狗)爬进去和懒散。此外,人类和宠物的想法彼此闲逛听起来绝对完美。10/10会给你快乐荷尔蒙。


Designer: Zhe Gao



这把椅子具有极简主义美学,适合大多数现代家庭,并带有柔和的设计语言,对人类和猫都有吸引力。“猫和主人可以在同一张椅子上放松和冥想,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而不会打扰彼此的空间”,设计师高哲说。




Sharing Joy 椅子配有帆布面料覆盖物,可以舒适地抓住猫的爪子,并掩盖它们留下的任何毛皮。左边的桌子/扶手大到可以放一个笔记本或者一杯咖啡和一碟饼干。另一方面,中空靠背带有自己的悬垂猫玩具,您的宠物猫科动物可以在结束时顽皮地滑动几个小时。没有宠物?好吧,就用那个空心的空间来存放书籍和杂志吧!赢!!


分享喜悦扶手椅是2022 年A' 设计奖的获得者。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