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期三星官方今天发文称,在三星电子总部的门后,住着一位来自遥远的、不同于我们的星球的员工。通过一系列的神秘事件,这个异想天开的生物成为了三星公司的最高机密工程设计师,帮助公司开发激发创造力和增强用户能力的创新技术。这个外星人被称为 G∙NUSMAS,是三星即将推出的一个新的虚拟化身。





一个有着蓝色大眼睛外星人形象设计的虚拟角色,在名字上也非常有意思,是 SAMSUNG 的倒写,意味着 " 镜像 " 的意思,也表明了其三星虚拟世界化身的身份。G∙NUSMAS 的想法来自于一个玩笑,每当三星发布一个新的、独特的产品时,人们都会开这个玩笑 —— 三星一定雇佣了一个外星人来设计和开发其创新技术。不过这个玩笑是否真的像三星说的很广为流传,还有待探讨。



 



三星期望藉由 G∙NUSMAS 打动年轻族群,特别是千禧世代和Z世代(MZ)。三星电子营销兼全球营销主管李英熙(YH Lee)表示:「我们从网络迷因观察到消费者对三星电子深感兴趣,于是由此发想出亲切讨喜的虚拟角色。此鬼灵精怪的外星生物,将带大家从不同角度认识三星,期望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G∙NUSMAS」为三星「SAMSUNG」的相反拼字,它居住于距离地球1亿光年的Nowus-129星球,正是三星韩国总部地址129 Suwon(水原市)倒过来的名称。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