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洗衣机替我们解决了洗衣的问题,甚至现在还有内衣物专用洗衣机,婴儿衣物洗衣机,洗鞋机。那洗衣服问题解决后,国外有设计师开始思考,洗完衣物后我们还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去整理归纳洗好的衣服,那是否能有一个产品设计再解决这个问题。这样从清洗收纳完全机械化,无需人力。





Laundroid,由来自东京的Seven Dreamers公司研发设计的整理衣物智能机器人,外观是大约有冰箱那么大科技酷炫方盒,通过使用图像识别、人工智能和内部灵巧的机械手臂去折叠和整理一堆干净的衣物。



所以整个的使用过程也非常的简单,第一步用户只需要将衣物随意扔进最下方的抽屉中。



接下来就是智能机器人的工作了,内部工作隐藏在上面空间里进行识别折叠,最后处理好的衣物会放在中间抽屉。据说折叠一件衬衫需要花费10分钟左右,虽然耗时比较久,但是并不需要自己动手且这件家务的确也不是需要着急处理好的事情,不过也还是希望能够改进的更快速一些。


△衣物识别画面


并且它还可以和手机互联,去设置你所需要的衣物分类,之后它能按照你的需求分类存放衣物。





产品外观设计也非常极简,所以除了将他与洗衣机组合放在一起,也可以独立放在卧室可以直接充当衣柜的功能,也能放在客厅展示,黑色的全屏镜面板非常的有高端科技感。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