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愿意接受智能穿戴设备,特别是在睡觉的时候还需要一直佩戴。那我们是否可以通过其他的智能设备工业设计融入用户生活,带来更自然舒适的生活体验。



Halo Rise就是这样一款智能睡眠追踪器,但它其实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简约现代的床头灯设计,不需要手表或者手环的束缚就能为失眠用户带来智能检测。




并且用户不用担心设备上有录音或者摄像头窥探生活隐私,因为该装置是通过发射超低功率无线电信号,这些信号被用户反射并由 Rise 上的多个天线接收。


该设备利用基于机器学习的算法分析雷达数据,以确定用户在每个睡眠阶段(即快速眼动、轻度和深度睡眠)中花费的时间。




早上,用户可以在手机上的Amazon Halo上查看睡眠报告。在交互设计也简洁明了,通过图表去显示他们在每个睡眠阶段花费了多少时间、当晚的总体睡眠得分,以及可以在他们的睡眠环境中做出的改变的建议。



Halo Rise同时也是一个多功能灯具,带有夜灯、时钟、智能闹钟功能。



通过逐渐点亮半圆形LED灯和声音来唤醒用户,更重要的是它会等到用户处于浅睡状态时才唤醒你——因为从深度睡眠中突然被叫醒对精神是有很大刺激伤害的。



用户还可以将 LED 用作可调节亮度的阅读灯,并且可以将它们设置为在睡觉时模拟日落光线更柔和不影响睡眠。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