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在过去的几年里,个人交通工具或个人移动设备都有许多创新产品设计涌现,其中电动自行车更快速省力的驾驶体验让其成为了更大众的交通出行工具。


但有些人无法和已经拥有的完美自行车说再见,毕竟他们已经拥有非常酷的外观或者很好的品质。工业设计不能一味的向前创新,因为不是所有群体都会去接受每一件新设计。如何去解决传统产品和用户群体与新事物之间的关系,也是一种市场方向。





PikaBoost 就是一个电动化的新方向,它可以随时灵活地将套件安装在任何自行车上且不会破坏结构就能将它们变成一辆电动单车。



极简几何造型外观设计,黑黄经典沉稳运动风格,可以适配多种自行车。用户安装后可以在体验骑行乐趣时依然用脚踏板,在需要休息或者更快速到达目的地时仍转换为电机辅助驾驶。



它作为一个单独的单元(不包括可拆卸的电池盒)重量仅为 3 千克/6.6 磅,几乎不会增加自行车的重量。




您将一端连接到座杆,让另一端坐在后轮的顶部,所有这些都无需借助任何工具进行安装。当您的自行车停在公共场所时,也能轻松地将其取下以安装在另一辆自行车上或放入您的包中以妥善保管。



PikaBoost 电动自行车转换套件不仅易于安装,还提供了完整电动自行车的大部分功能,而且绝对比更昂贵的转换套件提供的更多功能。


安静的 250W 电机提供平稳而强大的帮助,让您的腿和膝盖在崎岖的地形和倾斜的道路上休息。各种先进的传感器在其自动自适应速率或 AAR 技术的幕后工作,提供实时数据以调整电机的功率,不仅基于道路,还基于骑车人的踩踏强度。它甚至可以在检测到打滑或跌倒时立即停止电机和车轮,以确保骑手的安全。



跌倒检测——检测到单车倾斜角度大于45度,PikaBoost会立即停止电机输出。



打滑检测——当自行车轮胎在道路上失去牵引力从而导致自行车打滑时,PikaBoost 会关闭电机并自动切换到再生系统。



自动感应尾灯 – 灯会通过检测自行车的刹车线自动点亮,以确保您在骑行过程中的安全。


配套的移动应用程序提供自动蓝牙锁定以防止盗窃,并在 PikaBoost 的电池电量不足时发出警告通知。最重要的是,它还可以将动能转化为电能,不仅可以用来为自己的电池充电,还可以通过 USB 为手机或设备充电。



再生系统——PikaBoost 可以将动能转化为电能,因此起到发电机的作用。



PikaBoost 有很多功能,可以让骑行更安全、更方便、更愉快。电子刹车传感器可以很容易地夹在车把上并安装在刹车杆上,以便在您刹车时立即切断电机的电源。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