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2022年11月11日,世界工业设计大会(WIDC)在烟台隆重召开,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世界设计产业组织支持。在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期间,举行了“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创新设计研究院”发布仪式。

大业设计在首批认定名单中脱颖而出,获首批“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创新设计研究院” 认证,其中包含绿色设计领域与设计服务领域,成为本次认定中唯一一个包揽两项领域认定的企业。



2022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现场


创新设计学院实验室中心主任刘墨副教授出席发布仪式



站在新十年的起点,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创新设计研究院致力于推动行业高水平、高质量、整体性、系统化发展,打造工业设计基础资源与创新平台,建立工业设计产业赋能体系、创新服务体系,全产业链整合创新体系、全生命周期生态体系,在若干重点和新兴领域培育若干全球领先的创新设计研究院,建成基础坚实、创新活跃、开放协作、绿色发展的创新设计生态,形成千亿级的创新设计孵化和市场应用规模。



大业设计(Daye Design)始创于1992年,荣膺两届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及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州,并在香港、东莞、佛山、中山、宁波、慈溪、永康等地注册控股子公司,并于2015年于巴塞罗那建立欧洲设计团队;基于集团化管理的优势整合各子公司最佳设计资源,致力实施全球化与本土化战略策略,为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一站式工业设计服务,为企业构建一脉相承的产品力、品牌力、传播力。

公司屡次获得世界级、国家级的工业设计殊荣;原国家副总理张德江和汪洋均相继视察大业设计,张德江更亲笔题词“创新是工业设计的灵魂”予以勉励;大业设计正逐然成为广州创新工业设计的城市名片。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湖南卫视、广东卫视、广州电视、台佛山电视台、人民日报、科技日报、广州日报、南方日报、设计杂志……等权威媒体均相继报导大业设计所取得的卓越成绩。

大业设计作为本次认定中仅有荣获两项领域认定的工业设计公司,一定砥砺前行,充分发挥行业示范作用,以身作则,促进工业设计与绿色设计领域的行业发展进步。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