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我们精心挑选的个人小工具系列不仅仅是简单的艺术品或单纯的生产力工具......其中一些是为了帮助你通过提高自己和自己的能力来建立一个更好的生活。这些个人小工具是鼓励你的头脑成长,适应,并通过帮助引入更健康的行为使你的生活变得更好。我们有心灵辅导耳机,纠正姿势的可穿戴设备,以及健康追踪戒指......但是,嘿,没有一点乐趣和炫耀的生活是什么?我们还精心挑选了复古风格的手表、内置音频设备的时尚智能眼镜、小巧的多功能手持音乐仪器,如果你准备好挥霍的话,还有一台从科幻电影中走出来的6DoF VR跑步机,它可以让你在电子游戏中行走数英里,甚至不用离开你的客厅! 这些由工业设计公司出品的个人小工具满足你所有礼品需求。




Nixie Tube Watch Nixoid 下一页




谈到当今世界的小玩意,我们很少想到过去的技术。尼克斯管就代表了这样一个时代--在科技发展的时代,一切都更加追求极致,但鉴于其手工制作的创意和维修的便利性,它是独一无二的。与世界上流行的时尚智能手表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这款蒸汽朋克风格的NIXOID NEXT配备了25年前发现的极其罕见的Nixie VFD灯。这款手表集成了一个加速器,当向用户倾斜时,VFD灯管就会亮起来。有趣的是,这些灯管是在苏联时期的一个仓库里发现的,这使得它成为一种历史性的限量版收藏品。手表背面的充电点可以让你轻松充电。这款手表有一个防刮伤的蓝宝石表壳,厚度仅为16.9毫米--考虑到尼克斯管的笨重程度,这是一个壮举。高对比度的蓝光从底部照射在管子上,创造出明亮的色调,这款手表是为那些自豪地炫耀它的人准备的,其未来主义的、几乎是霓虹灯启发的风格,展示了未来主义的霓虹灯朋克外观。




MOMAX磁性电源箱




它可能是你能拥有的最酷的智能手机配件 MOMAX磁性无线便携式充电器是一个透明的、兼容MagSafe的无线电源,可以直接扣在你的iPhone背面。它有一个内置的5000mAh电池,可以把你的iPhone从0充到100不止一次,还有一个内置的脚架,可以让你把手机垂直或水平地撑起来。这款电源银行有USB-C和MFI认证的Lightning版本,如果你想获得更多的能量,甚至还有更强大的10000mAh版本,尽管它的厚度是传统智能手机的两倍多。MOMAX磁性无线便携式充电器设计的一个特点是它的透明盖。这款电源银行有一个铝制底盘,用于散热,但前面有一个透明的面板,让你可以从罩子下面偷看到磁铁阵列、无线充电线圈和设备的PCB结构。哦,还有一个LED指示灯,可以让你衡量你的无线电源银行的电池水平,这样你就不会出现电量不足的情况了!




The Move+ LED & Laser




这是一款真正能以可测量的方式改善你的健康状况的健康可穿戴设备! Kineon MOVE+绑在你身体的任何部位,使用双光疗法来缓解疼痛,减少炎症,并促进血液循环。它比只在表面发挥作用的软膏和喷雾剂有效得多,而且显然比服用止痛药更健康。MOVE+使用两种类型的光--可见的红色LED覆盖大面积并在表面发挥作用,以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和改善循环,而集中的激光束则集中在个别区域,深入到表面以下6毫米,针对骨关节炎或软骨损伤等深层慢性疼痛。这种双光技术因MOVE+的模块化设计而得到进一步加强。MOVE+有多个单元,可以捆绑在一起并调整大小,可以包裹在你的膝盖、肩膀、脖子、肘部或身体的任何部位,这些部位正经历着关节/组织疼痛或炎症。整个模块化可穿戴设备是无线和便携的,这意味着你可以携带它去健身房、训练场,甚至在假期(尤其是需要跋涉或行走的假期)。此外,你可以在不需要咨询医生的情况下使用MOVE+(因为它不是静脉注射或侵入性的)--只需调整剂量周期以适应你的要求!




比特尔机器狗




认识一下Bittle,一个友好、可爱、手掌大小的波士顿动力公司流行的机器狗Spot。比特尔仅重10.2盎司(290克),从鼻子到尾巴只有7.9英寸,看起来像是一个儿童玩具,但它实际上是一个强大的STEM学习套件!它配备了10个塑料齿轮伺服电机,为它的四肢和脖子提供动力。比特尔配备了10个塑料齿轮伺服电机,为它的四肢和脖子提供动力,它的能力与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机器狗差不多。事实上,它甚至可以听从命令,学习技巧,并随意表演! Bittle在一个开源平台上运行,能理解许多语言,包括C++、Python、Codecraft(一种类似于Scratch的下拉式编码环境),以及一堆人类语言(当与Raspberry Pi连接进行语音命令识别时)。这个小机器人是以独立的部件形式出现的,把你的Bittle组装起来既是一种实验,也是一种学习。Bittle还拥有一个模块化的设计,让你可以修改和升级你的机器人狗,包括把一个小小的摄像头插入它的嘴里,让它捕捉视频画面!这就是Bittle。比特尔是为工匠、业余爱好者和希望进入机器人领域的年轻人设计的,是一个出色的多功能STEM教育工具,比它看起来更强大




KAT Walk C2




KAT Walk C2是一款VR跑步机,旨在让你在VR空间中移动,而不在现实世界中移动。当跑步机与特定的非摩擦鞋搭配时,你可以在一个空间内行走、跑步、扫射、踮脚和跳跃,同时有一个安全带绑在你身上,让你转身和倾斜,而不会从设备上掉下来。整个跑步机装置作为你的VR头盔的输入设备,向它发送关于你在哪个方向移动以及你移动速度的数据。光学传感器跟踪你的一举一动,甚至捕捉到微小的动作作为输入。此外,整个跑步机就像一个触觉反馈装置,它的振动帮助你感受到你所走的每一步。这真的没有比这更让人身临其境的了!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