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太空旅行已经开始成为现实,并且有SpaceX、Blue Origin 和 Virgin Galactic 已经在太空旅游行业站稳了脚跟,但它们的套餐价格只有超级富豪才能享用,在出发前还需要在平流层之外进行大量的训练和适应。这样的产品与我们普通人感觉还距离非常遥远,但工业设计行业优化普及就是为了更多的普通人也能享受更好生活服务。



一家总部位于日本北部札幌市的雄心勃勃的初创工业设计公司 Iwaya Giken 希望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太空旅游,并通过双座舱和一个升空 15 英里的气球“使太空民主化”。Open Univercse Project 的机舱将有一名飞行员和一名乘客,不需要任何特殊培训,因为它不是火箭或航天飞机。



自 2012 年以来,他们一直致力于这个项目,现在已经取得成果。附带的充满氦气的气球将使鼓形舱室(尺寸为 1.5 米)升空。它将从北海道起飞,大约需要两个小时才能完成上升。然后在那里停留一个小时,观看行星迷人的曲率和天体虚空,然后下降一个小时返回家园。



太空观光到达的25000米高空,真空、低温、无氧。严格来说,地球轨道和月球表面的环境略有不同,但对于人类来说,环境几乎和太空一样,要求舱室具备与航天器一样的功能。




此外,它还有一个直径为150厘米的圆顶形窗户,这对于飞船来说是极其庞大的,可以欣赏到壮丽的宇宙景色。




Iwaya 在东京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胶囊舱,暗示将最初的登机价格从 2400 万日元(180,000 美元)降至五位数左右。他们必须这样做,因为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的 World View Enterprises 也在开发平流层气球之旅,价格约为每人 50,000 美元。



他们的机舱更宽敞,旅程将持续约 6-12 小时。Space Perspective 的另一个高端选择是以每人 125,000 美元的舒适豪华价格将乘客运送到平流层。



该公司将在 8 月底之前接受定于明年初起飞的太空舱之旅的申请。首批五名乘客将于 2023 年 10 月公布,五次飞行将相隔数周,视天气情况而定。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