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话说在移动办公时代,MacBook成了很多人的选择,但只有一个屏幕却往往满足不了需求。于是,就有了多屏笔记本电脑。



雷蛇就曾经推出过一款笔记本,可以折叠打开变成一个三屏电脑,工作或玩游戏都没问题。



而如今,来自英国的初创公司Expanscape认为这还远远不够,所以他们设计了一款笔记本电脑竟然有七个显示屏。



它叫做Aurora 7,配有4个17.3英寸的4k显示屏,两个为横向模式,两个为纵向。还有两个1920 x 1200分辨率的7英寸辅助屏幕。



并且,在触控面板的旁边还有一个1920 x 1200分辨率的7英寸屏幕。



同时,每一个屏幕都可单独显示应用程序,并能调节角度。



屏幕都可以折叠到主机架上,简直就是笔记本电脑中的变形金刚。



因为这么多的屏幕,这家伙折叠好的厚度也是惊人,大约有10厘米。



当然,它也不轻巧,重量大约有20斤。



可是,使用起来还很方便,翻开就是一个普通电脑。



再从其后面拉升起一个屏幕,就成为了双屏。



左边再打开就成了三屏。



一个小屏幕升起后,就变成了四个屏幕。



最后,所有屏幕完全打开,就成了一个七屏的工作站。


除此之外,配备了Intel Core i9-9900K处理器,64GB DDR4-2666内存,Nvidia GeForce GTX 1060显卡,以及两个PCIe 3.0 x4 M.2 SSD,一个2.5英寸MLC SSD和一个2TB 7200RPM硬盘。



还配置有两块电池,一块82Wh的主电池,还有一个148Wh的电池给显示屏供电。当充满电时,可以续航大约2小时20分钟。


目前,在其网站上已经可以预定购买。



总而言之,笔记本变这样,竟然有七个折叠屏幕,MacBook都认怂!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