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为了安全起见,剪刀通常藏在抽屉里,但这把漂亮的剪刀是您真正希望每个人都能看到的东西。


我们的工作空间经常散落着两种东西。一方面,您拥有专为完成任务而设计的工具。另一方面,您拥有旨在取悦感官的装饰品。当然,现在有专为一石打两鸟而设计的文具和办公桌工具,尤其是那些极简主义美学的工具,几乎适用于任何情况。这些来自流行品牌 HMM 的剪刀旨在将这两个世界联系在一起,提供的工具不仅能营造出一种惊奇感,还能激发人们对每次剪断的信心。




就像上面提到的工具一样,剪刀通常分为两类。一种类型显然是为解决您的问题而设计的,而另一种类型看起来太漂亮了,无法使用。HMM Scissors 绝对不是后者,它的美感明显散发出它的力量。宽大扁平的刀片让人联想到工业工具,黑色的日本钢制机身散发出坚固耐用的气息。




这并不是说 HMM 剪刀看起来像一个你宁愿藏在抽屉里的怪物。没有多余的形状使其很容易从众多其他办公桌工具中脱颖而出。其中一个指环的“柄脚”或突出部分成为视觉焦点,将眼睛引向剪刀的中心,将人们的注意力拉回到那些肌肉发达的刀片上。


不过,从指环上伸出的看似无伤大雅的形状并不仅仅是为了炫耀。就像剪刀的每个部分一样,它既实用又美观。翻转剪刀并握住刀片,您会立即拥有一把美工刀。无需伸手去拿一个单独的工具,甚至不需要购买一个。




由于圆盘底座,拿取这双鞋也很容易。定制的磁铁让剪刀直立,锋利的尖端安全地隐藏在底座内。HMM 剪刀显然是为满足日常需求而打造的不可或缺的工具,但它也显然是精湛工艺的证明,它像一座权力之塔一样高耸在你的办公桌上,随时准备变身为剪裁的武器用强大而松脆的剪断来完成你的任务。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