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我们的生活被创新科技产品所包围变得更加便利的,但我们的日子也常常充满压力和疲惫,随着生活上的工作压力让疲惫也成比例地增长。幸运的是,我们确实有科学、技术、医学和设计可供我们使用,也有很多工业设计公司致力于以创造新的产品来帮助我们的身体缓解压力,让您的一天充满活力。



Pulsetto就是这样一款缓解疲劳的可穿戴设备设计,让科学和医学的力量触手可及,通过调整心情来帮助创造更美好的一天。


 

 

最近的研究指出,我们身体副交感神经系统的迷走神经是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改变我们的精神状态的关键部分之一。这款经过 FCC 认证的设备可产生安全的电信号来刺激迷走神经,进而激活副交感神经系统以减慢心率并调节其他身体机能。最终结果是您感到压力更小,注意力更集中,睡得更香,整体感觉良好。


 

Pulsetto 外观设计也非常极简且带有科技感,并且考虑更多的兼容性它有一个可调节的带子,与耳机上的带子不同,确保它可以被任何人使用,无论脖子大小如何。



 

耐用的塑料机身既坚固又灵活,让您可以随时随地放心使用它。




与当今的任何智能设备一样,Pulsetto 附带一个移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提供更全面的程序来引导您的身体和思想进入平静状态。它具有针对特定问题的不同模式,例如焦虑、压力、疼痛、倦怠和睡眠。该应用程序还拥有一系列专有音景,这些音景利用谐波、听众的刺激和频率响应,与 Pulsetto 频段协同工作,实现更有效的放松过程。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