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日本设计师兼艺术家Tokujin Yoshioka早在 2011 年就围绕“水的形状——透明时间”的理念发布了一款水形时计。现在,十多年后,这位富有创意的艺术家为三宅一生手表打造了一款更新的签名腕表,以签名时计庆祝其成立 10 周年。


这款被称为 O-Bold 的手表是对“O”手表系列透明外观的颂歌。无论是名称(法语中水的意思,即“eau”)还是外形,这款时计都带有地球上最重要元素之一的自然魅力。


设计师:三宅一生手表




据 Issey Miyake WATCH 称,O 系列巧妙地标记了“时间的流逝,就好像它被封装在里面一样”。这些年来,该系列以一系列颜色和变体动态演变。Tokujin 对这个系列的重新审视版本被特别定义为“Bold & Fit”——通过许多简单的更改将其与灵感区分开来。首先,这款手镯采用更宽的形状以增强透明外观。为了平衡这一点,手腕直径已经缩小,以适应手腕较细的手表爱好者。




该型号最大的优势在于其轻巧的设计,舒适度高。如此之多,以至于 Issey Miyake WATCH 相信 O-Bold 实际上会让你“忘记你戴着它”。简约的时计似乎将时间封装为一团无形的液体。对于那些关心规格的人来说,这款透视表的防水深度可达 100 英尺,电池寿命接近三年。




这款独家时计将于 2023 年 4 月 4 日开始发售,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烟熏”和“透明”。鉴于其独特的美学以及一位著名艺术家(他设计了2020 年东京奥运会火炬)精心制作的这一事实,22,000 日元(约合 167 美元)的微薄价格标签物有所值。这款手表可以在下个月的第一周从网上商店和指定零售商处购买。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