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3月10日上午9点,省大湾区办政策创新处袁飙处长,市发改委区域处吴承峰处长,荔湾区大湾区办常务副主任、发改局胡兴华副局长等领导一行到大业设计参观调研,大业设计联合创始人许永兴先生进行了接待和交流。



考察组一行到大业参观考察,大业设计联合创始人许永兴先生接待并为到访领导讲解介绍公司主要产品和公司发展历程。大业设计(Daye Design)始创于1992年,荣膺两届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及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大业基于集团化管理的优势整合各子公司最佳设计资源,致力实施全球化与本土化战略策略,为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一站式工业设计服务,为企业构建一脉相承的产品力、品牌力、传播力。


(领导参观产品展厅)



同时许永兴为领导一行展示了大业近年来落地量产的产品。大业基于集团化管理优势,整合各子公司最佳设计资源,致力实施“全球化”与“本土化”战略,为国内外优质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整合创新设计服务。



调研组一行充分的肯定了大业设计在工业设计领域的贡献与成就,并就大湾区工业设计发展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