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极简主义家具是当今的趋势,特别是如果它们来自宜家等品牌的扁平包装商品。虽然干净简单的表面令人耳目一新,但有些人质疑其中一些表面还缺乏个性、魅力或影响力。当然,这并不总是正确的,极简主义设计的吸引力有多大绝对是主观的。有一些方法可以让一件家具更具个性,而不会过度使用多余的装饰。例如,这张奇特的办公桌肯定会对它充满管道的身体产生影响,几乎创造了一个视觉隐喻,说明办公桌设计如何帮助或阻碍你的生产力,也就是你的流动。


设计师:唐景源



一排管道可能是您最不想用作办公桌的东西。不要介意在散热器顶部工作的形象;管道的圆柱形条在理论上意味着无法清晰地书写或绘制直线。当然,在这些管道中间楔入一块扁平木板很容易解决这个问题,你得到的是一张不仅实用而且会让你成为城里话题的桌子。




金属管一直与工业美学联系在一起,其实用目的毫不含糊。堆叠这些并用它们制作一整件家具肯定有助于传达这一信息。不可否认,这种风格不会吸引所有人,有些人甚至可能会在看到到处都是罗纹表面时感到不舒服。然而,没有人会否认它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设计




以这种方式弯曲管道以创建腿和桌面本来是微不足道的,但 Work Flow 以一种与其外观一样有趣的方式平衡了形式和功能。其中一些管道从其他管道弯曲开来,形成角落和槽口来放置包、书和其他物品。还有更长的“偏差”,可以用作计算机外围设备的架子,甚至可以用作毛茸茸的朋友的空间。



不可否认,这样的办公桌设计有很多缺点,尤其是在保持整洁的时候。管道之间的凹槽是聚集灰尘和丢失小物品的理想场所,因此对于某些地区的某些家庭来说,这可能是一种不切实际的设计。再一次,这些相同的曲线可以用来固定薄的物品,或者作为将其他物体插入的基础,意外地创建了一个模块化系统。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