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以前我们见过的露营房车虽然各种豪华设计,但有总让人觉得遗憾就是感觉还是被束缚在一个小盒子空间中,缺少露营的自由与体验感。去创造露营生活用户更渴望的需求产品设计



新西兰工业设计公司W2 公司和 ACM Motorhomes联手设计制造的拖挂式露营房车——做 Romotow,在奥克兰举行的Covi 房车与户外露营超级展上全球首发。



整体采用了嵌套式的车厢设计,当它停放好之后,内部的箱体可以进行旋转扩容,转动的角度还可根据你的需要调整锁定。这样一来,它就变成了带有户外露台的小别墅。



露台地面配有复合柚木地板,可以在上面放置露营家具。还有可拆卸的帆布帘,在需要时能够把露台封闭起来。



露台除了作为观赏功能在侧面还配有一个折叠的户外厨房。除此之外,顶上还暗藏里一台投影仪和一块 82 英寸的幕布,以及一套 Fusion 音响系统。




在户外蚊虫是最烦人的,所以进户门采用对开式设计,并配有隐形的纱窗门。




当你进门之后,首先看到的是一个餐厅,配有一张可升降的桌子和两个沙发卡座。并且,餐厅区还可以变成两张单人床,或者是一个大床。



在入户门旁边的墙壁上还配有一个触控平板,通过它可以控制房间里的灯光和其他电器设备。



当然,舒适的卧室也是必备的。它就是在最里面,配有一张2米的大床。两侧还各有一扇圆形的玻璃窗,并配有自动百叶窗帘。



值得一提的是,在屋顶安装有 395-W 太阳能电池板,还有300 升淡水箱和灰水箱,以及 Truma Combi 暖风热水一体系统。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