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小米也开始“造车”了,不过这个车是只有两个轮子的电动滑板车——4 Ultra,在不久前的MWC 4 上首次亮相。让我们来看看小米在车上的产品设计上有什么惊喜之处呢?




外观设计上一路既往的保持住了小米的极简风格,整体的几何设计线条,在车把中心配有一块跑道圆显示屏,各种实时的信息都在上面。开关也居中位于在屏幕的下方。



这也是一辆折叠电动滑板车,当它展开时,车身长1200毫米,高1260毫米。而当其折叠起来的时候,高度则为535毫米。铝制车身坚固且轻巧,最大荷载为120公斤。

采用了双悬挂系统,即前后各有一个独立的悬挂。这样一来,它就可以过滤掉路面的颠簸,让你骑行更加舒适。就算是高速经过减速带也能够如履平地,甚至,从台阶上冲下来也没有问题。




并且,轮胎具有防穿刺和自修复的特性,骑着它压在钉子和玻璃碎片上,轮胎也不会漏气。



踏板内安装了一个新的 561 瓦时电池组,在满电状态下,续航可达到70公里。



共有四种骑行模式,分别是Pedestrian、Standard、Sport和Sport+模式。调节也很方便,通过右面把手旁的拨片就可自由切换。当然,也可与手机链接,随时查看车辆状态等。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