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话说如果仅看下面这张图片,你能猜到这位歪果小哥手里拿的是什么东东吗?



项链、吊坠、配饰还是一颗蛋蛋...


其实,它是一块“表”




灵感源自世界首款、zui早的怀表“纽伦堡蛋”


可携带式钟表 潮酷单品——Genesis egg



1564年,德国纽伦堡锁匠彼得·亨莱因(Peter Henlein)用钢发条代替重锤,创造了用冕状轮擒纵机构的小型机械钟表,因形似鸡蛋而得名,故又称“纽伦堡蛋”。



纽伦堡蛋的表盘里虽然没有秒针,表内却有秒针的结构。这是因为当时的人们对时间精度要求不高,通常按刻计时,制表匠便省略了秒针的制作,只留时针和分针。



这是历史上第一个不需要利用重力作为动力来源的钟表,也是zui早的便携式计时工具。在此之前的时计只有钟,除了高挂在市镇中央以作息为依据的钟楼大钟,就是放在家中如人身高般的立钟了...



而纽伦堡蛋,可以说是世界上zui早的怀表了,也是现代怀表的原型,它的出现不仅仅代表着创造,而是表这个类别的起源,为制表的进化奠定了基础.


Genesis egg的设计灵感来源便来自于此,并融入了现代的设计和工艺,呈现出一表多用多种佩戴方式。



你可以将它挂在胸前,宛如一条时尚潮流的项链、吊坠。



由于没有摆陀和复杂性,使得Genesis egg仅有30*23mm的小巧身材,重约30g,因此佩戴过程中纤薄无感,不会感到累赘感。



同时,链身可拆卸DIY自由重组,能够调节多种长度或选择不同的扣环佩戴,比如挂在衣服、腰带、包包上...




SUS316L、PC,加上玻璃材质结合,让这颗“蛋蛋”外表通透光滑又有质感,用手触摸光滑圆润,无刺激性,抗氧化、抗腐蚀,有着别样的调调~



SUS316L、PC,加上玻璃材质结合,让这颗“蛋蛋”外表通透光滑又有质感,用手触摸光滑圆润,无刺激性,抗氧化、抗腐蚀,有着别样的调调~



不过,千万别被它具有完美的装饰性所迷惑,它还具有机械时计的独特美感,也能感受到设计的实用性之美~ 



整个蛋蛋的内核分为上下两层,上面数字代表分钟,下面数字代表小时,两个旋转的同心圆环随着轴的旋转交替转动来显示时间。



如此一来,便可以轻松地从蛋身顶部“DonHa”的logo中垂直找出时间。




还有一款更加酷炫的蛋蛋,DonHa x COPPERTIST.WU联名蛇款Genesis egg。



在标准款Genesis egg的基础上,盘绕着一条具有“神秘力量”的灵蛇~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