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话说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而今天给新友们介绍的这个隐形眼镜,未来也许会取而代之。



它叫做Mojo Lens,由初创公司Mojo Vision研发设计




这是一款AR智能隐形眼镜,上面内置有一个针鼻大小的屏幕,可以将增强现实显示器所需的一切都集成到单个隐形眼镜中。



戴上它之后,只有你自己能看到屏幕,并且,使用眼动跟踪,向侧面看一眼,会出现一系列图标,你可以暂时盯着它选择一个。


这样一来,你就可以调出实时的信息,例如日程安排,警报,待办事项列表或天气预报等。




能够做到这些,都归功于他们研发的Mojo Vision 14K PPI显示器,它本身的尺寸仅为0.48mm,却可提供创世界纪录的14000ppi+像素距离,200Mppi²+的像素密度。




通过专用软件可以过滤掉没有用的数据,它被称为“无形计算”,时刻与你的周围环境和通讯保持联系,而不会分散注意力。


比如骑车时,你就可以清楚路况和身体数据信息。



同时,它还适合视力障碍的人佩戴。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就像手机一样可以连接网络,只要你看到事物,就会实时显示其所有信息。



目前,还处于原型阶段。当然还有很多问题要解决,比如保证电池可持续使用一整天,并在类似airpods的外壳中充电。


此外,还要像清洁非一次性的普通隐形眼镜那样每天清洁保养。




据开发人员介绍,它是青光眼和夜盲症等很好的辅助设备。因此,第一个版本核心功能也是针对视力障碍者的使用,并将在两年内推出。



到那时,这个带屏幕的隐形眼镜,也许就将取代我们用的手机!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