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我们知道摄影系除了相机之外,辅助器械产品设计也尤为重要,好的辅助器械可以帮助摄影师事半功倍,轻松完成摄影,比如几乎不可缺少的三脚架。多年来,三脚架的设计虽有细微改进。人们已经采用新材料和微小的设计调整来使三脚架更轻、更紧凑,但他们还没有解决三脚架最烦人的问题——安装它仍然是一项耗时的活动。



Benro 的 Theta 进行重新设计的方式令人耳目一新,因为它完全改变了用户的使用流程体验。Theta 三脚架的每一部分都经过了巧妙的重新设计,打造出一款感觉就像放在它上面的相机一样智能的摄影配件。



大多数三脚架都有脚蹼或扭脚锁,您需要先解锁每条腿上的所有三个伸缩部件,然后再设置三脚架并将其锁定。Theta 摒弃了这种设计,采用适用于每条腿的全新单扭开锁功能。支腿展开后,大多数三脚架都需要根据三脚架内置的水平仪进行微调和微调。Theta 进一步减少了做任何这些事情的需要,这要归功于其改变游戏规则的自动调平功能,只需不到一分钟(和一个按钮按下)即可完成。




将 Benro Theta 放在几乎任何情况的地面上,它都会通过调整其腿部高度自动调平,确保您的相机无论如何都是绝对水平的。内置电机和陀螺仪让 Theta 可以在几秒钟内找到水平,完成一项摄影师需要几分钟才能完成的任务,并且又因为这几分钟可能会让他们失去拍摄职业生涯照片的绝佳机会。按下一个按钮,Theta 就会自行完成。



智能功能远不止简单地将 SoC 安装在三脚架上那么简单。这种自动调平功能近乎魔法,因为相机会自动找到它的水平,而不需要你坐在那里,盯着水平仪,摆弄三脚架来把事情做好。卡入式电池机制为该功能提供动力,让您在充满电的电池上获得大约 8000 级。一个相机控制模块和一个光学矩阵传感器模块最终在你和相机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让你可以远程操作你的相机并控制它的每一个参数,以及做更复杂的无人操作的事情,比如延时摄影。



Theta 由 6061-T6 铝(一种硬化合金,非常适合坚固耐用且重量轻)制成,碳纤维腿比其他三脚架上的腿更圆更厚。Theta 在关闭时仍然设法拥有更小的占地面积,这要归功于三角形的中心轴可以让腿折叠到三脚架中,从而节省空间。防沙环可防止微小的颗粒和颗粒进入 Theta 的伸缩腿,自动锁让 Theta 的腿在感觉三脚架打滑时立即启动,这与乘客突然向前倾斜时安全带的作用非常相似。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