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一个卡片大小的EDC拥有很多优点,在这个世界上充满了无数的多功能工具,它们在一个小的外形因素中塞进了所有可能的实用工具,但最终膨胀到一个尺寸,违背了口袋友好的整个观点。


Tiny Survival Card的出现,在获得最大数量的实用工具和保持最小的外形因素之间取得了平衡。这款信用卡大小的EDC适合放在你的钱包里,可以解决你大部分的冒险需求,而不会限制你的日常生活。我敢肯定,Bear Grylls会希望这个羽毛般重量的EDC在他在未知领域的疯狂逃亡中方便使用。


设计师: Ultimate Survival Tips




这款钱包大小的日常携带型多用工具在设计上考虑到了携带的方便性,因此,即使是休闲的户外爱好者也能随身携带一个。它被命名为 "小小生存卡",内含17种野外应急工具,包括3根缝衣针、6个小鱼钩、2个迷你鱼叉、1个双刃锯、1个微型钻头、锯片、小刀和箭头,可满足户外活动的任何需要。




这是一个最小的(只有0.0025英寸厚)但最全面的生存工具包,适合日常使用,也足以应付艰难的情况。由生存策略专家精心制作,硬化的302不锈钢多用工具(耐腐蚀)位于一个磁力底座上,任何工具都可以快速折断,然后轻松放回。那些用于切割或其他需要的工具也可以毫无麻烦地被磨掉,以保持多年来的相同优势。显然,这款EDC填补了文氏图的交叉点,即需要严肃的户外活动装备的用户和喜欢在城市生活的任何紧急情况下拥有一个可以依靠的EDC的用户。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