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4月18日,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创意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老师携学生一行来到大业设计学习交流。


▼▼▼4月18日,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师生一行,怀揣交流工业设计、探讨工业设计行业发展问题的愿景,来到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参观。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Guilin Institut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全区高校“三全育人”示范校培育建设单位。


学校前身是创建于2001年的桂林电子工业学院信息科技学院,为独立学院;2006年更名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2021年6月,转设为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更名为“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截至2021年11月,学校占地面积560亩,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9930.53万元;设有教学院部9个,开办本科专业33个;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12731人,专任教师405人;馆藏纸质图书79.03万册。



▼▼▼在产品经理李振辉的引领下,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师生一行参观大业设计集团的工作环境、并充分了解大业设计核心团队成员基本情况,以及大业的企业文化。






▼▼▼大业设计李振辉以PPT形式简单介绍了大业设计公司概况并分享众多跨界设计案例。




▼▼▼双方就设计教育、国际视野、项目实训、文化传播、工业技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