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话说随着高科技的迅猛发展,各行各业都在不断创新。当然飞机也不例外,总有一些人要打破常规设计。比如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准备制造一种全新的飞机,名字叫做Flying-V。




最大的亮点就是,机翼和机身融合在了一起,两个飞机翅膀变成了可以坐人的客舱。也就是说它相当于有两个客舱,一共可以容纳大约314名乘客。



还有一个名字叫做CLIP-AIR,由瑞士联邦洛桑技术学院研发设计



其实就是一种模块化飞机,客舱和主机可以自由分开或连接。按照主机的大小设计不同,最多可以携带3个客舱。




而今天,要给大家看的这架飞机设计的却更加不可思议,看起来简直就是一只鸟。


它叫做Macrobat,由初创公司Phractyl 研发设计。



配有可调节角度的机翼,以及两个螺旋桨。




并且,没有传统的起落架,取而代之的是两个类似鸟类的腿。每条腿都配有活动的关节,通过内置的电机可模仿真实的鸟腿。同时,在其底部还有像坦克一样的履带轮。



当它要起飞时,机身会向后倾斜,以近乎垂直的角度升起。




与此同时,两条腿也会自动折叠收起,从而进入巡航飞行。



当飞机降落的时候,两条腿又会自动打开,如同鸟一样落到地面上。



因为有履带轮,所以它就能适应各种地面环境,就算是在沙漠或泥地里,它也能轻松应对。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款小型全电动飞机,适合个人航空旅行。满电状态下,续航为大约150公里,巡航速度为 180 公里/小时,而最大有效载荷则为 150 公斤。



此外,未来还可制造更大型号的版本,可以应用在更多领域,包括空中出租车服务、紧急医疗供应运输、航空货运、基础设施检查和农作物喷洒等。



目前,还只是个概念设计,但其一经在网上发布,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纷纷表示这个像鸟一样的飞机,彻底颠覆了传统的设计。虽然看起来很怪异,但是真的希望它能早日造出来。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