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智能科技的快速发展,让我们的家居生活、办公出行都有了改变,雪铁龙与雅高酒店集团以及户外广告公司德高集团合作打造的Skate,更是打破了固有的汽车工业设计,创新了另一种汽车形式,将汽车进行模块化分离设计



外观看起来就是一个汽车底盘,长2.60米、宽1.60米、高则为0.51米。



并且,配备了固特异 Eagle 360 的全向轮,可利用传感器进行自动驾驶以及无线感应充电。


同时,它还能够搭载客舱,只需要10秒钟就可完成,这样一来,就变成了一辆出租车。




根据不同的出行需要,有三种客舱可供选择,分别是Sofitel En Voyage、Pullman Power Fitness 和 JCDecaux City Provider。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还展示了三款场景客舱:“温馨胶囊”“梦幻境域”“流动咖啡馆”面向中国市场。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