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5月23日,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由中共荔湾区委宣传部、区科协、区科工信局、区人社局、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23年荔湾“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在荔湾区委会议中心大礼堂举行。广州市科协、荔湾区委区政府领导同志出席活动,来自区内科研院所、学校、科技社团、企业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和青少年参加了发布仪式。其中,大业设计瞿上受邀参加作为特邀专家参与本次发布仪式。



活动在致敬老一辈科学家、弘扬科学家精神为主题的合唱中拉开序幕,现场播放了“最美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的视频短片,从不同侧面采访讲述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感悟。荔湾区委副书记黄德辉、区委宣传部部长徐明曦、广州市科协一级调研员程志鹏,荔湾区副区长阮伟致为2023年荔湾“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发了证书。“最美科技工作者”代表苏苑勋、马恩耀在发布仪式上分享了自己不忘初心坚守科技创新之路的历程。



丁建云、马恩耀、苏苑勋、杜学君、何展鹏、张继辉、郭裕坚、黄伟庭、黄亮、谭桂云等都是来自荔湾区内科技领域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典型,其中有面向经济主战场的企业科技创新人员,有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医疗战线工作者,有以科教兴国为己任的默默耕耘者,还有积极投身科普工作助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的科技志愿者等。他们心怀家国、顽强拼搏,他们科技创新、厚植动能,他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他们孜孜不倦、勤恳奉献,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展现了荔湾科技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瞿上,大业设计联合创始人,荣幸地受邀参加2023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作为一家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的设计公司,大业设计一直关注着荔湾区科技发展的进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为荔湾区的科技工作者提供了全方位的设计支持,帮助他们实现了众多创新项目的落地。 荔湾区的科技创新一直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我们深知科技创新对于一个地区的发展至关重要,因此我们一直积极参与到荔湾区科技创新的各个领域中。我们的设计团队与荔湾区的科技工作者紧密合作,通过创新的设计理念和技术手段,为他们提供了全方位的设计支持,从而推动了荔湾区的科技发展。 大业设计将继续秉承创新的设计理念,为荔湾区的科技创新贡献力量。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荔湾区的科技创新将会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进展,为广大人民带来更多的福祉。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