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5月25日,西京学院一行人,怀揣交流工业设计、探讨工业设计行业发展问题的愿景,来到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参观。



西京学院(Xijing University),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建立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先后获得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等荣誉称号。


学院始建于1994年,时名西京大学,为全日制高职(专科)院校。2001年6月,更名为西京职业学院。2005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高校,校名变更为西京学院。2010年,学校获得硕士学位授权,开展研究生教育。 


截至2022年11月,学校占地近1858亩,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188万册;设有10个本科学院,有5个专业硕士点、36个本科招生专业;专任教师1040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285人、硕士学位678人,全日制在校生18436人,其中普通高职(含高职)学生数66人、硕士研究生数771人,普通本科生17599人。



▼▼▼在设计研究员田梦鲤的引领下,西京学院师生一行参观大业设计集团的工作环境、并充分了解大业设计核心团队成员基本情况,以及大业的企业文化。




▼▼▼大业设计田梦鲤以PPT形式简单介绍了大业设计公司概况并分享众多跨界设计案例。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入了解了大业公司的产品设计理念、技术创新和市场营销策略,同时也向大业公司的专业设计师们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建议。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开展了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了校企交流的进程,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为企业提供更多人才和创新资源。我们相信,未来的校企合作将会更加紧密,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