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5月26日,我们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贺州学院的师生一行。他们来到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参观交流,探讨大业产品设计方面的经验和技术。



贺州学院(Hezhou University)坐落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教育部与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首批合作院校,教育部“新工科”研究和实践项目承担高校,中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成员,广西2021-2025年硕士学位A类立项建设单位,广西整体转型发展试点高校,广西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广西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 


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43年成立的广西省立平乐师范学校,曾先后易名为贺县师范学校、梧州地区八步师范学校、八步红卫师范学校、梧州地区教师进修学院、梧州地区教育学院、梧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2004年1月,贺州市师范学校并入梧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06年2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成立贺州学院。2013年、2019年分别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审核评估。 


截至2023年4月,学校有东、西2个校区,占地面积1294.31亩;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52亿元,馆藏纸质图书177.3万册;有教学单位14个,本科专业53个、专科(高职)专业18个;有教职工1603人,专任教师1278人,全日制在校生21622人。



▼▼▼在设计研究员田梦鲤的引领下,贺州学院师生一行参观大业设计集团的工作环境、并充分了解大业设计核心团队成员基本情况,以及大业的企业文化。




▼▼▼在交流会上,大业设计田梦鲤向他们介绍了公司的研发历程和产品设计理念,同时还分享了一些在实践中积累的经验和技巧。贺州学院的师生们也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想法。




▼▼▼在交流过程中,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启发,共同推动了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也为我司今后的产品研发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灵感。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