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展会时间:2015年4月13日至4月16日
展会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览会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至今已举办了34届,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展。2012年的香港秋季电子展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3,322家厂商参展,到会参观总人数为64,478人,他们主要来自亚洲、欧美及南美、俄罗斯、印度等新兴市场。大会亦在全球组织了超过100个采购团来港参观,其中包括美国的百思买(Best Buy)、法国的家乐福(Carrefour)、德国的麦德龙(MGB Metro)及印度的Future Group等。


电子产品展区:

视听消费产品,汽车电子及导航系统,电脑及周边,数码影像,电子 配件,个人电子产品,家用电器,电子游戏,电子保健,办公自动化,保安产品,电讯,商贸服务.

 电子组件展区:
各类电子元器件及配件,组件,电子材料,电子设备,仪器仪表光学仪器及工具.光电显示展区.太阳能光伏展区.

享负盛名的「品牌荟萃廊」是大会最瞩目的亮点之一,网罗业内顶级品牌,专门展示设计出色及性能卓越的电子产品。设于1号馆的「品牌荟萃廊」,今年凝聚450多个知名品牌,其中包括AEG、Coby、德赛(Desay)、华阳(Foryou)、威马(Goodway)、Lenco、摩托罗拉(Motorola)、皮尔·卡丹(Pierre Cardin)、禄来(Rollei)、Tunbow及威士汀(Westinghouse)等。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