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如果你和瞿上面对面,你就会被他那热火的性格给点燃。来自重庆的他,囊括了所有我接触过的重庆人的优点,豁达、风趣、诙谐。从业工业设计的15年,瞿上和他所在的大业设计,收获了太多的荣誉和奖项,但他不觉疲惫,依然保持着饱满、激昂的热情,他热爱工业设计,他相信,中国工业设计黄金时代刚刚来临!”——微小网专家推荐理由


                                                    


大业设计与1992年创立,作为中国最顶尖工业设计公司之一,连续两届荣膺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称号。而作为大业设计总部所在地的广州大业,由瞿上和其好伙伴许永兴共同创立,发展稳健而迅速,已经成为广州乃至中国的创新名片。

瞿上将自己的工业设计理念概括为“平衡之道”。平衡之道适用于设计师时,更多以强调人、物、环境三者间的平衡与和谐关系。人类对几何图案的认知模式与理解,与自然界的环境、天然、日月交替、生命力有着密切的关联,千百年来已形成潜移墨化的认知模式与心理暗示,因而由大自然所提取的创意灵感,更有机会形成不朽的设计精典。

适用于企业家时,平衡之道更多是以强调企业的“攻守平衡”。开发创新是“攻”,制造管理是“守”,只有围绕消费者进行工业设计时将开发创新(攻)和制造管理(守)取得平衡与相互妥协,方能确保工业设计方案能够从作品走向产品,并最终成为具有商业价值的商品。

瞿上的商务名片
微小网主页:大业瞿上(点击查看作品案例)
所在单位: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
职务:董事总经理|设计总监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荷景南路23号A座大业公司
手机:137-1151-5566
微信:13711515566(加好友请注明来自微小网)

瞿上的专长
做为国内最新生代的优秀设计师代表,拥有极富创造力的思维与企业运营大局观,瞿上同时担任国内众多大赛的专家评委,并精于实战的产品开发、产品策略、品牌传播、产品设计的实战应用,相继受到广州电视台、广东电视台、湖南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凤凰周刊的采访,并囊括众多国家级、世界级的工业设计大奖......

★ 工业设计、设计管理
★ 企业咨询、战略咨询

荣誉和奖项
2014国际ICAD特级设计师
2014中国设计业青年百人榜
2013广东十佳工业设计师
GMC创新中国创新导师
广东商业美术协会副会长
广州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
广州创意产业设计协会副会长

商业服务
大业设计由中港参股共建的大型工业设计机构,始创于1992年,作为中国最顶尖工业设计公司之一,已连续两届荣膺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称号;公司总部设立于广州,并在香港、佛山、中山、宁波、慈溪注册控股子公司,2011年于美国旧金山成立办事处;大业设计基于自身集团化管理的优势,有效整合各子公司最佳设计资源,致力为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一站式工业设计服务。

前瞻的设计视野、得心应手的跨界设计应用和创新能力,使大业设计成为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长期设计战略伙伴,主要服务的客户包括:HITACHI、ZEBRA、Honeywell 、LG、PHILIPS、Electrolux、ARISTON、Carrier、Panasonic、FRANKE、TOSHIBA、GE、Amway、SANYO、 海尔、美的、先锋、科龙、奥克斯、澳柯玛、TCL、欧普、三雄、华帝、真功夫、立白、中宇、南方航空、清华同方、五菱汽车、三一重工等中外著名企业;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湖南卫视、广东卫视、广州电视台、佛山电视台、人民日报、科技日报、广州日报、南方日报、设计杂志等权威媒体相继报导大业设计所取得的卓越成绩。

作为根植于本土的第一代工业设计探索者,大业设计其以自身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创新体系,几乎囊括了国内工业设计界的所有荣誉,更多次在国际设计舞台上获得德国iF奖、德国红点奖等至高无上的设计殊荣…… 大业设计超过6000件的成功经验,写下自身20年不平凡的历史,演绎出一个又一个企业成长的故事;当“美的”迅速成为中国家电领袖品牌,当“中航集团”在国际舞台演绎中国奇迹,当与中山大学成立 “设计人文关怀”研究室,当国外设计师到大业设计再深造,当技压群雄成为中国科学院唯一工业设计伙伴,当一次又一次登上国际设计最高奖台……

公司荣誉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首届)
广东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现代设计服务业最具影响力机构
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广州工业设计示范企业
 

工业设计获奖情况
荣获两项德国iF设计大奖
荣获一项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荣获6项中国红星设计奖
荣获2项红棉至尊金奖
荣获8项广州工业设计红棉奖
荣获5项广东省长杯工业设计奖

服务项目
产品策略研究、CIS/PI产品DNA语言定义、产品外观设计、产品结构设计、产品样机制作、电子电路开发、模具开发、小批量生产供应、ODM供货服务、品牌包装与推广

设计案例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