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大业设计在云栖小镇,虚心吸取富士康集团淘富成真项目经理林永昌,淘宝众筹创始人、高级项目经理王萍,以及云栖小镇副镇长方翔为学员带来了精彩的案例分享......

 

 

云栖小镇是西湖区计划依托西湖区计划依托阿里巴巴云公司和转塘科技经济园区这两大平台,把杭州转塘科技经济园区打造成一个以云生态为主导的产业小镇。
转塘科技经济园区地处之江核心区块,园区规划用地3415亩,规划建筑面积212.95万平方米,目前已建成20万平方米,预计3年内逐步会有100万平方米以上的楼宇可以用于发展。园区内现已有涉云企业80多家,包括有阿里云、华通云、威锋网、云商基金等。

 

 

西湖区的目标是通过3-5年的发展,在那里集聚上千家涉云企业,涵盖云计算应用,如APP开发、游戏、互联网金融、移动互联网、数据挖掘等领域,形成完整的云计算产业链条,实现产值100亿元,税收5亿元以上。
另外,在“云栖小镇”里,西湖区还计划建一个面积约5000平方米的IT信息产业历史博物馆,展示以云计算为特色的互联网IT产业的发展历程;同时,跟阿里云公司合作,园区里还将成立一个阿里云技术学院(云栖学院),为园区企业提供云计算技术培训和学习交流等。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