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大业设计联合创始人瞿上赴青岛海尔集团的海尔大学研习深造,并授受媒体的采访;

 

 

 海尔大学始建于1999年12月26日,位于海尔信息产业园,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拥有17间功能不同的网络化教室,可同时容纳800人学习、互动、研讨。海尔大学是一所人才培养和创客加速的培训基地,其建筑全部采用仿明清苏州古典园林风格,环境优美自然,古色古香,别具一格。依据功能海尔大学主体建筑分A、B两座,由中心位置的“勺海”相簇而拥,四周零星点布着日新轩、镂金舫、源头瀑布、曲水流觞、扇厅、致远亭等,一草一木、一亭一阁、一山一水,处处都散发出浓郁的海尔文化气息。

 

 

海尔大学不是“大学”,但它又是一所最好的“大学”。说它不是“大学”,是因为它不是教育部所批准的对外招生的大学。说它是一所最好的“大学”,是因为它是海尔人心目中的学习殿堂,是企业界所向望的圣地。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指出:“企业办大学关键在于其内涵和软件,海尔大学要成为海尔员工思想锻造的熔炉和能力提升的黄埔军校。”在这一思想的指导下,海尔大学重点抓企业文化和模式创新的建设,开始了以“观念、案例、互动、传播、创新”为主线的培训活动,为海尔生态圈创客的培养和输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