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出席隶属于“国家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的“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工业设计高级研修班”在美丽的青岛举行。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朱焘、秘书长兼执行副会长刘宁、山东省经信委调研员郑志鹄、青岛市经信委副主任王安民、青岛市工业设计协会名誉会长沈嘉荣、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王晔,与来自上海、江苏、浙江、深圳、广州等省市经信委、商委、设计协会的领导和人员,以及来自全国的领军企业家学员、海尔精英创客团队等二百余人出席本次课程,共同交流学习。

 

 

当今的互联网,创客精神和设计思维催生出苹果、小米这样的创新创业神话。当下的互联网+,创客经济为传统制造和企业创新增添了新的空间与活力。生就创新基因的工业设计与创客文化高度契合,借助创客之道,设计服务在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发展中,获得了重构产品创新方法、重塑服务价值的新机遇、新空间和新挑战。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在互联网+的产业升级中,设计创新和服务如何与创客化经营相结合,充分发挥出设计思维的创新作用和价值,是企业经营管理的新课题。

 

 

海尔集团,全球第一的家电制造帝国,已经拉开了组织和管理颠覆式变革的互联网转型大幕:人人创客、开放创新、小微经营体聚合,从制造产品转型为制造创客的平台。海尔的创客化经营探索走在了企业创新的世界最前沿,也为互联网+的企业创新提出了新思路。

 

 

本期课程邀请到了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刘德,曾服务于美国微软总部13年的通策信息首席运营官、数据运营领域资深专家谭磊,海尔集团创新设计中心总经理吴剑,浙江聚宝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研班学员代表潘宏波为研修班做主题演讲及经典案例分享。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