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阳江市首届工业设计展暨工业设计项目签约仪式在阳江国际五金刀剪商贸城隆重举办,珠海对口帮扶阳江指挥部邀请了大业设计集团等多家优秀工业设计团队集体亮相刀博会,并与本地制造企业签订合作协议,迈出了阳江制造产业与设计服务对接融合的第一步。大业设计集团资深设计师李振辉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工业设计展。

 

 

▲设计创新是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企业竞争力,避免产业同质化、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今年以来,为推动阳江市五金刀剪产业转型升级,珠海对口帮扶阳江指挥部办公室研究制定《珠海(阳江万象)合作共建产业园五金刀剪生产研发基地引进工业设计企业暂行办法》,通过多方努力,为阳江市引进了多家优秀工业设计企业(团队),其中有大业设计集团等多家来自于珠三角的国内知名工业设计公司,也有以芬兰第二代工业设计大师汉诺教授为领军人物的国际一流工业设计团队。

 

 

▲目前,大业设计集团已进驻珠海(阳江万象)合作共建产业园五金刀剪生产研发基地,这次刀博会期间同步举办阳江市首届工业设计展,是一个全新的举措,将以会为媒,在展会上向参展制造企业推介设计,传播设计思维,助力设计企业开拓市场;引导制造企业关注设计,用设计的手段提高产品层次和品牌形象。对促进产业与设计的融合,推动阳江市五金刀剪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