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2015中国制造之美颁奖典礼暨优品全球发布会(广州站)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42楼举行。从今年参赛的2600余件优秀“国货产品设计”中脱颖而出的优秀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取了代表“中国制造”前沿品质的奖杯和证书;现场百余名各国商会代表、国际大型采购商及供应商代表、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中国制造”的这一荣耀时刻。

 

 

 

 大业设计集团资深设计师
李振辉作为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本次颁奖盛典,大业设计集团广州团队为青岛盛翰科技打造的 [ 蓝鸟色谱分析仪 ] 产品,以创新的工业设计、顶尖的色谱分析技术与优良的制造工艺,从今年众多优秀“国货”中脱颖而出,摘取“中国制造”创新设计奖,设计师李振辉作为广州团队的获奖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大业设计集团为青岛盛翰创意打造
[ 蓝鸟色谱分析仪] 产品

 

 

 ▲“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由中国制造网(Made-in-China.com)于2011年发起并主办,每年举办一届。主办方中国制造网总裁许剑峰介绍道,作为国内前三甲的B2B电子商务平台,中国制造网从成立伊始就立足于把中国制造推向全球,“我们非常深切的感受到,中国整个制造业转型升级品牌塑造在几年以前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候,所以发起了这样一个纯公益性质的评选活动”。

 

 

 ▲本届盛典由“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柳冠中担任评委会主席,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何晓佑、美的集团生活电器事业部设计部长姚远、OSH中国采购支持中心总经理赵勇、海尔创新设计中心总经理吴剑、欧尚跨国采购百货部总监曾金、联想集团产品设计总监李凤朗等行业领袖组成的跨界专家评审委员会;

 

 

▲赛事评委会成员、OrchardSupply Hardware中国采购支持中心总经理赵勇随后也向与会者介绍了该项评选的更多内容:“‘中国制造之美’是在330万中国企业中精心征集2600余件产品,最终经由国内产品设计专家、国际大型采购商组成的评委会,依据产品工艺、性能、人机交互、工业设计、市场表现等数个方面,评选出最能代表中国制造水平产品,可谓是精益求精、千里挑一。”

 

 

▲对于这些过关斩将获得大奖的产品,主办方中国制造网今年特地斥资1000万元,专门为其打造了贯穿全年的“优品全球发布会”。在解释为何拿出如此大手笔的原因时,许剑峰说:“我们感到,目前中国制造的整体水平参差不齐,但往往那些优秀的产品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够广为人知,无法从社会认知层面帮助中国制造塑造正面形象,人们反而更多地从各种媒介上获取到的是廉价、低档甚至问题产品的信息。这也导致中国企业想要创造品牌时却发现举步维艰。我们希望尽一份自己的力,经过一段时间的推广之后,‘中国制造’能够成为高质量产品的代名词,而‘美’能够成为‘中国制造’的关键词、形容词。”

 

 

 ▲在颁奖典礼之后,与会的全球专业买家与获奖企业面对面进行了洽谈,这些买家来自墨西哥、爱尔兰、塞内加尔、巴西、沙特、澳大利亚等10个国家。据悉,本次广州站发布会是继上月22日在上海国际跨国采购大会之后的第二场,接下来,组委会还将带着这些代表了“中国制造之美”的产品,到东京、洛杉矶、拉斯维加斯、阿姆斯特丹、伊斯坦布尔等重要的贸易市场,进行海外的巡回发布和推广。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