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2015年“光华龙腾奖第十一届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初评结果在北京揭晓,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 | 董事总经理瞿上(瞿鑫刚)凭借多年工业设计领域出色的成绩,入选“光华龙腾奖(2015)第十一届中国设计业青年”百人榜。瞿上也成为李泽田先生、李龚川先生相继获得此荣誉后的大业设计集团又一杰出明星。

据悉,光华设计基金会是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路甬祥副委员长倡议下成立的中国第一家设计基金会。宗旨:扶持设计人才成长,推动设计产业发展;致力于追求人与自然融合共生。面向全国设计人才、专业机构开展表彰、奖励、资助,做好“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选”、“中国设计贡献奖评选”、“龙腾之星评选”等公益奖项,组织开展“中国设计节”、“中国设计论坛”、“中国设计发展年会”、“世界绿色设计论坛”等专业活动。

在设计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支持地方设计创新基地建设、国际设计交流等方面积极拓展全新的公益路径。努力搭建设计产业聚集的平台、设计人才服务的平台、设计信息交流的平台和设计投融资服务的平台,以设计瑰谷为载体建立城市系统创新服务平台。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