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德稻集团是一家以文化教育产业、地产和金融为主营业务的知识型、创新型综合企业集群。以“汇聚世界大师、采集全球智慧、培育行业精英、助力企业发展”为理念,从全球经济各大支柱产业中,不断寻找和邀请领军大师加入。并由德稻投资兴建大师工作室,通过市场推广,在教育创新和产业项目方面与中国市场相对接,推动中国和国际之间,东方文明与西方文明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实现双方在科学和艺术领域的不断融合与创新。

从2010 年至今,超过500 位国际行业大师聚集在德稻旗下,包括美国科学与艺术学院院士,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牛津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理工学院教授、奥斯卡奖、艾美奖、环境领域的泰勒奖、洪堡奖、机械设计领域的美国总统奖等获得者。这些大师们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奥地利等25 个国家,专业涵盖了工业设计、建筑设计、影视动漫、金融资本、新媒体、先进机械制造、新能源、可持续发展、农业和食品科学、海洋产业等62个行业领域。德稻目前已经初步形成了综合性、交叉性、国际化大师工作室集群,铸就了超群的智慧创新能力。

德稻上海中心大厦是德稻在上海打造的德稻大师工作室集群产业中心之一,位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主要侧重文化创意产业。大厦共15层,总共可容纳60多间大师工作室。第一批大师工作室已经投入运营。此外,德稻还在美国洛杉矶、法国巴黎、德国和卢森堡等世界各地推广德稻大师工作室,正在获得全球的认同。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