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WorkPlane设计机构(简称WP公司)位于世界足球之都的西班牙巴塞罗那,创始于1995年,由全球知名工业设计大师MR.Casal及团队创建;WP公司长期服务于HP、GE、PHILIPS等世界500强企业,是巴塞罗那历史最悠久,最具专业深度与品牌影响力的创新工业设计机构之一。

WP公司官网:www.workplane.com.cn/zh/



向世界嗌出中国设计的声音!


2014年开始,在西班牙发展局的积极推动下,WP公司和众多欧洲设计机构赴广州,与大业设计进行了深入的创新思想与项目成果交流,惊叹以大业设计为代表的中国工业设计机构拥有的创新底蕴,感叹中国设计与制造进步是惊人的。

随后的两年期间,巴塞罗那众多优秀设计机构与大业设计集团均开始了密切的设计交流与合作。与WP公司的项目协作中,无论公司历史、经营理念,还是设计领域的造诣与技术沉淀,双方都开始形成契合度,并彼此欣赏。



双方逐步开始探讨携手合作,如何将欧洲与中国设计优势互补的可行性,以加速推进中欧设计界的协同创新;实现全球化与本土化设计梦想,为中欧优质企业提供更加完整,更加国际视野的设计解决方案。




西班牙发展局见证中欧设计联姻

 基于融合共赢的积极愿景,近日,WP公司总裁MR.Casal一行亲临广州,与大业设计集团总经理瞿上进行了再次深度细节磋商。长达八小时友好会谈中,双方深度剖析了中欧设计界现状及优势与不足,勾勒出双方融合发展的蓝图。




并在西班牙发展局的见证下,双方达成在股权|经营|品牌|项目|人才等环节的共识,制定出具体实施方法与推进时间表,形成主要战略协议框架如下:

■  主力设计师的交替委派

 由WP公司委派设计师到广州(现已入职大业),并逐步在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筹建WP亚洲设计团队,同时大业设计委派主力设计师,赴西班牙进行设计深造,以及项目的具体实施。




■  成为彼此洲际唯一的设计中心

 WP公司成为大业设计集团在欧洲唯一的设计中心,致力为亚洲范围的客户度身打造符合欧洲市场的畅销产品。同时,大业设计集团也成为WP公司在亚洲唯一的设计中心,致力为欧洲范围的客户开发适用于亚洲市场的产品。

■  为欧洲客户寻求中国境内的优质供应商

■  双方品牌与无形资产的相互授权

■  双方逐步形成交叉持股的合作




设计,是无国界的语言!


「功能至上」的包豪斯设计理念一直是西方设计的精髓。与大业设计师们的互动设计交流中,WP公司总裁MR.Casal为我们详细剖析了大业设计过往案例和作品,高度赞叹大业设计的出品,MR.Casal称:“即使放眼整个欧洲也是属于中游偏上的水准,很期待我们的共同进步!”;随后以双方公司设计出品的项目案例进行一对一类比的方式,向我们诠释了欧洲如何将「功能至上」 的设计思想贯彻于设计应用中……




期间MR.Casal主动与大业设计师们玩起了激情的现场手绘互动,用欧洲设计师具有诱导式的思维方式进行了中欧手绘接力。MR.Casal更是以精湛的手绘功底,独特的创意视角,以及幽默风趣的互动方式,令在场设计师们雀跃不已,将现场的交流气氛推向高潮!




分别之时,MR.Casal向公司赠送了精心挑选巴塞罗那风情的城市礼物,瞿上代表大业设计集团向MR.Casal赠送了《中华文化名家》出版的大业设计集团邮票纪念册。




几日后,大业设计集团与WP公司携手亮相第119届广州出品商品交易会,受到众多客商好评,双方设计师相继受到了CCTV新闻频道的专访。





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设计师是走在时代前端的梦想者,

不同地域思想与文化的碰撞,

必然会触动更多的革新。

融合共赢是全球化背景潮流下的发展之路




大业设计集团与WP公司的中欧设计强强联姻,

不仅标志着基于集团化管理的大业设计加速国际化成长的步伐;

更标志着年轻的中国工业设计界,

正被世界所聚焦、被世界所期待!




大业设计人将继续传承精品设计服务理念,

融合中欧设计思想,

矢志实施“全球化”与“本土化”的战略策略,

为全球客户提供顶级的一站式工业设计服务。


欲达文明之幸福,

必经文明之痛苦,

这痛苦就是革命!


中国工业设计与制造业,

正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革命洗礼,

我们有理由去期待中国设计事业的腾飞之时!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