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经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专项考察和评选,大业设计集团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广东省 “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此项荣誉是外界对大业的信用体系至高无上的评价,也是大业在对待合同管理上的高度重视以及在社会诚信体系监督下得到的成果。



▲目前,在国内市场经济的引导下,现代社会关系是一个以契约为约束的信用经济型社会。俗话说:“人无信不立,事无信不成 ”,一个企业的运营也是如此,只有坚持“ 守合同,重信用 ”的经营理念,才能在日趋开放、日益竞争的全球市场经济中打造出品牌的影响力。



▶▶入选理由:

▲大业设计集团及旗下各个子公司一直秉承诚信经营的企业经营准则,把企业信誉作为自身的根本利益。通过恪守合同信誉,将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的立业之道,兴业之本,以此信念促使企业将诚信建设逐步走向规范化、标准化轨道。

此次“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大业设计集团在诚信经营发展中又一阶段取得的成果,更是对大业设计集团的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的充分肯定和嘉奖。

大业设计集团将会一如既往为广大制造业生产商们提供优质的设计服务,充分发挥在广州工业设计行业中的引领作用,为行业后进企业提供模范学习标杆,同时凭借工业设计的创新驱动力为中国工业设计转型和升级贡献强大的力量!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