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天气渐凉,也抵挡不住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师生的热情。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盛情邀请下,此次1766巡讲来到山东站,特邀演讲嘉宾许永兴以《青田改造项目方案构思》为同学们解答设计思维的形成以及跨界应用。



「1766校园巡讲」是大业设计发起的一个公益性质的巡讲,意在活跃行业发展,让学校与设计机构有更多的互动。为在校的大学生解答关于设计与职场方面的疑惑。




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焕贞副院长为许总颁发教师聘书之后,一场激情四射的演讲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大业设计创意总监许永兴首先抛出三个问题:

工业设计只能设计产品吗?”

“为什么说一切不以人为本的设计都是扯蛋?”

“设计高手和设计菜鸟的区别在哪?”

◆ ◆ ◆

随后,许永兴为同学们演说如何以工业设计的思维,进行跨界旧房危房改造。



设计是具有高度相通性的。无论是做什么设计,都必须是寻找痛点再一一进行解决。


而在进行改造前,我们应该明白的是,设计是一个坑!品味,并不等于刚需。以人为本的设计应该是摒除华而不实的东西,不仅要美观,更要的是实用。




工业设计师就是项目的导演,演出的结果如何,全凭导演的一手策划。因此设计不仅要具有宏观格局,更要瀚括微观思维。





跨界的设计思维形式深度冲击了同学们的思想,也让同学们意识到,设计可以从多个维度出发。更颠覆了同学们对工业设计的理解。





演讲结束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同学们不愿放弃这个近距离与设计大师沟通的机会,依旧热情不减的拉着许永兴沟通设计与就业上的疑惑,同时同学们表示,期待下次能再有机会听到许总的演讲,期待能在许总的指导下学习更多的设计知识。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