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作为一场诞生于顺德,却被国内外业界同行普遍认可的工业设计“盛宴”——2017年D-DAY创新设计大奖赛,在经历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多名业界知名设计师组成的评审团的反复斟酌,终于在进入初审的126件作品中评选出最终获奖的20件设计作品。

大业设计集团惊艳出品Splant智能花箱突出重围,荣获2017 D-DAY创新设计大奖!



项目名称:Splant智能花箱
获得奖项:D-DAY创新设计大奖
合作客户:广东森维绿联科技有限公司
出品公司:大业设计集团

▲智能花箱是全球首款通过集成云端数据、全自动化种植的智能产品。本产品集土壤、环境检测,智能灌溉、光照系统,雾化加湿等专利技术于一体;并结合手机APP实现一键解决植物生长的各个阶段状态,无需手动操作看护,并通过LED显示屏实现互动分享。外观以简约、饱满的圆弧立方体造型,呈现自然、安静的感觉,非常符合家庭及办公环境。




2017D-DAY创新设计大奖赛主旨在于发掘创新设计优质合作项目,力推设计与产业、资本的融合发展。同时,本届大赛是“2017大学城卫星城创意设计周”专门面向产业端的核心组成活动,将对活跃大学城卫星城的双创氛围,促进创新设计人才和产业的集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