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2017广东(佛山)创意城市博览会近日于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全国首个以“创意城市”为主题的博览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与新闻媒体的关注和参与。

本届博览会设立工业设计馆、大师馆、创意体验馆三大展馆,世界各地的知名设计机构和设计大师云集此处。大业设计集团作为国内一线设计机构,受邀参与此次盛会并于工业设计馆设立展位。



“名企帮”助阵创博会




创博会设计馆以“联接•发现•未来”为主题,具有联接平台与企业资源、发现设计人才、面向未来的能力。大业设计、美的、万家乐等行业“名企帮”助阵创博会,也让设计馆紧紧围绕着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及顺德区实施设计创新驱动发展的新战略,抓住发展机遇,全方位展示顺德设计产业集群与创意发展的雄厚实力。

互联网下的中国制造




本次博览会中可以发现传统生产企业融入更多科技创新与设计的元素,在互联网思维的指向下,机器人和智能家居产品的竞争力增长的同时,传统制造企业开始寻求转型和升级,新颖的设计和优质化的服务已经取代传统企业长久以来的低价战略,成为其市场竞争的新战略。




大业设计希望以工业设计为驱动,为更多的传统企业产品的升级迭代,提供从产品研发、工业设计、品牌设计以及模具注塑等一站式设计服务,提高产品附加值,为企业与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中国制造必将迈向“中国智造”。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