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2017年中国创新设计大会暨中国好设计颁奖仪式在深圳市前海企业公馆特区馆隆重举行。此次大赛以“创新设计领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由中国工程院院士、粤港澳大湾区创新设计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吕建成主持颁奖仪式,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者颁授奖项。同时更有来自 政 | 商 | 协 等领域的领军人物参与本次典礼。



为进一步推动创新设计发展战略,2015年,在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的组织策划下,“中国好设计”公益评选活动正式举办,此次活动是对设计的综合拓展,涵盖工业设计、材料设计、产品设计、工艺设计、工程设计、服务业态设计创新等。它以知识网络时代为背景,以绿色低碳、网络智能、开放融合、共创分享等主要特征,为产品、产业的全过程提供系统性服务,融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为一体,是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创造市场新需求的核心环节。得到社会与各界的高度关注及认可。




经过评审团的层层筛选,大业设计集团精典设计“便携商务投影仪”荣获本次中国好设计奖。




便携商务投影机




秉承功能至上与极简主义的设计思想,领先的激光投射技术,并集成众多互联网科技于一身,为用户带来震撼的视听盛宴。创新的磁吸式遥控器设计,集自动对焦、无线充电、会议激光笔等众多亮点于一身。采用富有质感的铝合金阳极氧化工艺,细腻触摸它的每一寸肌肤,感受它的每刻视听心跳。集镜头保护、自由投射角度调节、机身保护等实用功能于一体的巧妙设计。采用100%纯牛皮打造的功能型护套,使您的商务活动、家庭娱乐、朋友社交更有温度与情怀。







大会希望大业设计等获奖企业通过本次评选活动,使好设计理念根植于中国大地,培育好设计诞生的沃土,营造好设计发展的良好环境,努力打造和培育具有全球影响力、引领世界和时代的中国好设计、中国好企业、中国好品牌,加快实现“三个转变”。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