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安徽蚌埠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三百余名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共同讨论近期协会各项工作,并且总结开展下一年协会事宜规划。大业设计集团设计总监徐灼荣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刘宁会长就我国工业设计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入解读,点明了新时代中国工业设计行业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和发展重点,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协会要真正把握和借力全球经济社会发展之势、国家发展之势、行业产业发展之势,为全球、中国以及创新行业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应放天秘书长作了2017年协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去年理事会后协会在政策智库、国际合作、产业推进、人才培养、会员服务等方面的重点工作。2018年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跟国家战略发展步伐,不断扩大协会影响力,搭建全球协同创新合作平台,让中国设计伴随中国制造一同走向世界。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和调整第五届理事成员的议案,新增补协会理事会特邀副会长单位8家,常务理事单位5家,理事单位10家,常务理事9名,理事4名,为进一步促进协会发展,不断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增添了新的力量。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不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一次重要会议,设计行业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高度自觉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积极探索和践行新的发展方式,在新时代做出新作为!

◆ ◆ ◆


大业设计集团作为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单位之一,也将持续发挥设计领军作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持续配合协会大力优化工业设计发展环境,着力推动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加快推动创新设计平台搭建,实现设计行业协同创新,为制造强国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及成立大会合影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