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工业设计不仅驱动传统产品升级,还创造出诸多商业创新成果,成为创新创业高地。面对产业变革浪潮的来袭,我们应当如何运用创新创业的思维模式,占领发展的制高点?



近日,工信部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2017工业设计高研班&全国工业设计领军论坛·创新创业发布会在安徽举办,大业设计集团设计总监徐灼荣作为本届高研班学员及班委代表,出席此次盛会;本次领军人才班汇集互联网科技、产业链融合、设计协同创新等领域的专家共同出席,汇聚创新思想与思维模式碰撞,呈现精彩纷呈的创新创业盛宴。



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院长洪华作为本次领军人才班的授课专家,以《设计师的四个台阶》为主题,为在场顶尖设计人才分享小米七年团队搭建历程。


创新创业,战略思维高于产品!


洪华院长以战略思维铸就精致产品与品牌热度,逐步打造小米生态链的角度,与在场顶尖设计人才共同探讨无限创新的产品与商业模式、进行创新创业思维的激情碰撞与整合。


从产品创新到模式创新,企业无不例外地借助工业设计的力量进行创新创业,利用工业设计推动产品结构优化、创新服务方式、提升产品竞争力,引领消费需求。工业设计已然成为一种具有引领性、突破性的创新能力,也正在帮助发现新的市场机会、研发新的优秀产品、构建新的价值服务。



大业设计将持续提升企业领军人员的协同管理能力与创新意识,以工业设计的角度,全产业链覆盖的格局,帮助国内企业进行产业变革与提升。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