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工业设计嘉年华——2017 DiD Award(东莞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设计盛典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二楼主会场隆重举行。本届大赛是全国首个以城市命名、市政府主办的大型国际工业设计竞赛活动,以“制造之美源于设计”为竞赛主题,吸引了海内外众多优秀设计师及东莞企业参赛


 


汇集柳冠中老师、童慧明老师、HANS VAN HEESWIJK、Iris Utikal、国本桂史、LORRAINE JUSTICE等国际设计巨头作为本届“东莞杯”的专家评委。以“公平、公正、公开”的角度进行评审,从4160件参赛作品中选出20件优秀获奖产品。



大业设计集团以优秀设计服务优势、集团化管理能力与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创新理念,一举夺得2017 DiD Award(东莞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



大会通过本次比赛评选,促进中外设计理念融合,共同分享和交流优秀工业设计的先进理念及做法,探讨工业设计和企业管理创新模式。




【部分优秀作品】
WORKS OF EXCELLENCE
● ● ●


日蚀 | 超薄空调

随着科技的发展,轻薄化成为主流大趋势。日蚀超薄空调犹如一页纸,紧紧贴服于墙壁,同时大大提高了运输便利性。



悬浮式面板设计,彰显产品的未来科技感;智能天气探测系统,根据周围气温,湿度的变化,自动切换模式,智能环保。






氢能源 | 充电宝



该作品是一款已氢气为能源的充电宝,氢能源是为郊游,野营或商务旅行中,在无电源时使用,解决了手机、笔记本,相机,ipad等电子产品的充电难问题而设计。



该充电宝是以清洁的新能源氢作为能量的来源,用完以后产生的是水,对大自然环境不会产生任何废弃污染物。仅需按下投放特制的氢能量丸,即可产生氢气供给燃料电池发电,燃料电池发的电供给手机等电子产品充电。





智跑 | 一体化健身

传统的跑步机不仅笨重、不美观,还让使用者毫无“现代科技感”可言,对审美要求越来越高的消费者产生了巨大的心理落差。



该作品是一款集多功能一体化健身的智能跑步机,用户站上跑步机后,跑步机便会对用户全身扫描身体健康状态,调节适合用户当前健康状态的速度。同时设计师全面考虑了各种健身场地的需求和方式,结合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很好地传达了产品追求“未来科技时尚”的个性。跑步机配备了12英寸的显示屏,其搭载的应用程序和程式,可将使用者带入游戏中。比如其自带的名为神庙逃亡的无限跑步者游戏,让使用者仿佛跳进跑步机中,锻炼身体的同时亲身感受游戏带来的快感。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