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2017年中山美居创意工业设计大赛终评于近日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的主题为“生活·创新·智能·未来”,创新改变生活,智能引领未来,邀请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清华大学设计策略与原型创新研究所副所长石振宇,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汤重熹等重量级专家担当终评评委。



通过参赛者对作品包括创新、性能、商业价值等进行全方位的诠释和演绎,角逐出概念组及产品组各组别金奖2件、银奖3件、铜奖5件、优秀奖20件及提名奖50件,大业设计集团与鲜柚集团联合出品便携商务投影仪荣获产品组铜奖!


「便携商务投影仪」


秉承功能至上与极简主义的设计思想,领先的激光投射技术,并集成众多互联网科技于一身,为用户带来震撼的视听盛宴。创新的磁吸式遥控器设计,集自动对焦、无线充电、会议激光笔等众多亮点于一身。采用富有质感的铝合金阳极氧化工艺,细腻触摸它的每一寸肌肤,感受它的每刻视听心跳。集镜头保护、自由投射角度调节、机身保护等实用功能于一体的巧妙设计。采用100%纯牛皮打造的功能型护套,使您的商务活动家庭娱乐、朋友社交更有温度与情怀。


大赛组委会希望以设计与智造融合为突破口,发现设计人才,搭建展示平台,促进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大业设计集团也将会全力配合组委会整合工业设计领域政、产、学、研等各方资源,将工业设计融入生活,塑造广东智造新形象,推动广东工业设计提升、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