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花都杯”2017广东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创办以来得到社会的巨大反响,国内设计机构、企业、高校纷纷踊跃参与。为了进一步推进“花都杯”2017广东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进程,完善参赛作品的评审评选工作,近日,基于中共广州市花都区宣传部的指导下,大赛主办方在广州市广鹰科技创意园召开“花都杯”2017广东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评审座谈会。



与会现场汇聚中共广州市花都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君民、组委会主任高晓峰、谭广诺、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等 政 | 协 | 商 行业领军人物,针对花都杯评审规则进行严格规范与制定。



四十余名专家评委共同商讨,秉持遵循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进行评选评审,确保本次大赛评选的公正性。希望通过大赛遴选一批具有花都文化特色的优秀设计作品。



同时组委会为评审专家颁发评审专家证书

组委会倡议创建粤港澳大湾区文创设计联盟,建立设计专家库,设立新一代设计师评选,整合高校、行业、企业资源,实现文创发展的互动共赢。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