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在广州工业设计促进会的邀请下,汇集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原子设计创始人梁志亮、极至设计总监黄海滔等广州市设计行业大咖,共同举行广州工业设计促进会年度交流会议及设计广州行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促进广州设计行业快速发展的基础上,由协会组织广州设计行业领军人物共同走访广州设计机构,针对广州不同设计机构发展的不同阶段与特点,进行公司诊断与建议的一项年度行业活动。



大业设计集团作为扎根广州本土第一代工业设计机构,具有二十余年搭建高品质设计公司的丰富经验及深度洞察广州设计行业发展进程的优势与隐患的目光;在广州设计同行的共同推荐下,瞿上先生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为广州本土设计机构进行公司诊断及提出建设性建议。



此次活动分别走访了哈士奇、百拓以及大业三家设计机构,瞿上先生以三家不同发展进程的设计机构为代表,从公司差异化定位及设计服务本身、自主产品开发等方向,为与会设计大咖一针见血地剖析不同阶段设计机构优势与劣势。



瞿上先生指出,在国家大力支持创新设计的发展前提之下,广州作为国家一线城市,设计的发展速度并不如北京与上海。广州缺乏的不是资源,而是针对性地对设计机构本身的提升与整合。除了政策的扶持之外,广州设计行业更需要因地制宜的发展。



广州工业设计促进会作为引领、整合广州设计行业的链接机构,肩负带领地区设计机构系统性发展的重任。大业设计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希望在促进广州工业设计繁荣发展的道路上,能以自身丰富的全产业链搭建经验,协助广州设计机构找准自身定位,共同推进广州设计行业发展走上尖端。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