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瞿上受邀出席2018“醒狮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宣讲会

近日,2018“醒狮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第一场宣讲会在广州举行,大业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瞿上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工业设计如何保证创新与实用兼备?有哪些先进技术可以更快更好地呈现设计作品?毫无疑问这是大家都很想知道的问题。而本届“醒狮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作为佛山高新区工业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以“智汇科技,创意未来”为主题,结合佛山本地传统制造业的发展需求,聚焦智能装备、智能医疗器械、创意家居领域,要求将创新设计理念与智能制造产业相结合。



“醒狮杯”工业设计大赛将为学校、设计者与企业搭建合作桥梁,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结合,为企业输送对应的设计人才,从而推动佛山高新区工业设计产业的发展,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南海区委副书记刘涛根在会上表示,工业设计是落实佛山打造面向全球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更是佛山高新区建设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争创全国高新区20强的有力抓手。


▲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南海区委副书记刘涛根讲话


会上,瞿上分享了大业设计集团创新探索的过程,不断的思索求变而不是原地踏步。近些年,通过不断努力追求在工业设计领域获得了不少优秀的成果。并且支招中国企业如何通过科学的创新,循序转型升级。也对醒狮杯的予以高度的认可和中肯的建议。



本届2018“醒狮杯”工业设计比赛,联动海内外赛区,迸发出中国工业设计的创意花火。大赛建立起以问题挖掘、商务定位、产品研发、开拓创新、推广营销、团队协作六大能力为考核标准的能力体系,为企业发掘创意技术和创意设计人才。比赛期间,顾问专家、行业导师将为参赛者提供指导,企业代表、高校导师、投融资专家将为参赛者保驾护航,参赛者不仅能展示自我,还将领略前沿科技,获得与行业导师深度交流的机会。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