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二维码
添加大业资深项目经理
了解更多合作

  • 朱先生
    13923192702
  • 李先生
    15920424041
DAYE NEWS
content

近日,江西科技学院师生一行到访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大业在广东产品设计领域有着二十多年的专业性,江西科技学院师生希望本次与大业进行关于产品设计的深入交流,能够给予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更多指导性的建议。



大业设计集团项目代表叶瑞鑫带领江西科技学院师生参观大业设计集团广州总部的工作环境,同学们第一次到访大业就已经被优雅的工作环境所吸引。



叶先生与同学们分享了大业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并且给同学详细分析大业获得了国际产品大奖的的案例。同学明白到了设计一款产品并非容易之事,不是随意的建模、渲染草草了事,而是需要从实际用户的需求、使用的便捷程度、设计的合理性等等考虑。那大业是如何坚持一直做好产品设计的?设计是需要长期的累积经验,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用心的专研,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以及思考方式至关重要。



江西科技学院的老师表示通过本次的学习交流,他们的学生将来在无论是在能力还是思考上都会有所提升。感叹大业在产品设计上的专业性,启发了正处于迷惘期学生们,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机会与大业再次学习交流。


Motivated by
industrial design desire
as always!

工业设计冲动驱使我们一直向前!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
中国十大影响力设计机构
中国十大设计杰出青年单位
中国工业设计AAA信用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工业设计中心